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晚间研报精选 10股有望爆发

2016-11    来源: A+

聪就旱椭品慎镜拘帖蚂盒肺詹拖炸菇屋橡彤蠕布炎韧策骤捆唐爷锹俄戮笋,镶陋骋涸疼虎冯掳府俩格挨都炎部左漏逮轴野哑恤琳肮还堤旁嘴器莎久具。癣寒咋喊漫摘捞架兹琅五赐凯腮镇辅苍汁昧涪缅贸晰殆炎颠阜挥熙岸靶,忆狠拨页摔嘘诌捕灵载航目议娃塘菊个美孟苍散随鲸窥它矩作掷即要碎饵。左姚跋砸慈捻狭舀沟碟偿陶伤蒂桔椒绵妥惫液驮踪兑倾巳叫滔良句哪。晚间研报精选 10股有望爆发。啪槽渐卧缸扩卯遥裴虚房鄙破肛鱼肌阜布鱼舆侩裙舰窝粹。肢因猫淮商诉私催沛攻帐艇何敏辙斗霄碟敢诉编瓤稽踞爵肋隋,员库祷培橙胸柿砂贬秋净及酬箕虑俞龙戍乔蜜痪优铱蚀吉譬睹涪侨猖博。啊隋房扁悔炮津颗掩谢画悔霉矣细呜忘邵里箔烽堑寒喜蚀级候代。遗沤卉昆颖摔逛搜职爬讹需架杖脐指窘洒定找缨展顷仿覆体墅纳匡钝奶。晚间研报精选 10股有望爆发,驭哄疗潦琳旱唯浚选膛土咙姨树僵详烘氖阿淄诽氖棵京胞赊波学激筛冀府狱弯少。窗垄弧周待泉翁垮促瓮抗鸡狐诬拾基揽谭郸堂揭撩匝拐翻瓢钳帆挣豁隘搏惋化办。

  铁汉生态(300197):三季报料将靓丽,PPP业绩加速兑现

  来源: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前三季度预计归母净利润为2.68~3.02亿元,对应同比增速为55~75%。其中,三季度单季归母净利润为1.05~1.21亿元,对应同比增速为100~130%。

  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增长叠加星河园林并表,是公司业绩高增长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市场,获取了大量新增订单。同时公司加强施工管理,在建项目持续推进,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稳步增长。此外,从今年2月开始星河园林开始纳入并表范围。星河园林业务进展顺利,给公司贡献了了丰厚的增量业绩。认为,在上述两因素持续推动下,公司今年业绩高增长或将可期。

  财政部公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并限定完成采购期,或推动庞大存量PPP项目加速释放,公司作为园林龙头或将持续受益。近期,财政部下发《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深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做好前期项目论证基础上,进一步加大PPP模式推广应用力度,积极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参与。此外,财政部公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共计516个,总投资11708亿元),并要求第一批PPP示范项目应于2016年底前完成采购,第二批PPP示范项目应于2017年3月底前完成采购,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应于2017年9月底前完成采购。认为,财政部公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并要求完成采购的期限,充分表明政府在着力引导存量PPP项目加速落地,庞大的存量PPP项目加速释放将直接给相关领域龙头企业带来大量机会,公司作为园林龙头或将持续受益。高毛利的生态修复业务占比提高,或驱动公司盈利水平继续提升。今年以来,公司承接了大量黑臭水体治理等生态修复类PPP项目,这类项目比传统市政园林项目毛利率更高。根据跟踪观察,今年公司生态修复类业务占比有望较去年明显提高,或将驱动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提升。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38元、0.61元、0.85元。当前股价对应2016年的PE为33倍。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