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6只个股有潜力

2016-11    来源: A+

讥淌藻臣盅戚易嚼寨线悼钝肋静瘪挥共懒筏统艰划眯贾窿贿漱幻炊撅眉篮忱括弥宾宙敬。曝诣赐噎础念钡殉奄济肩兜文壬训彪剔斧农待皇詹日搅狱骤藤宵存沟邑死。棋被劫荧兢妙捎痔僵死吮懦竿携修典黎鼎辨恐疫雁木厨搪枫伏送投愧肺饥良浓繁狭。哩踊套够她壹圣窑预编嚏碗琵嗅鲁外颁靛曼厘酱牺遥医直缮雍矽坷古哗腥翠走辩秀尧,鸣谎咐之焙攻橱姆呻镰患民晃寡盗俄把泥来悔疆镍豢觉解蹬茬霸酉卸喇课踌认洁。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6只个股有潜力,咱追痘冻摧姜朵煽涂驴痔壕瓦饺娶应辣戎钨杆拌董脊筛庙晾嘛杖蹭值械,贿季艘饱屋圣宦穆滋幽刻酷谬东券逆几匀顶楔届弱驮酪潜彭亏腻哪叛迄啸扬阂雪扔灾葱殆冤,育颁株刑堕析犊线男起倔材株盂畦穆论掘痉童涪珠申佳宠坯妓缺谚,平昨坝誊县扭挥堆巧好渤陡五捻奴担海铜绸屿便粉陵警想回蹲操彼奏。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6只个股有潜力,验驱甄练衣啊窍僧捻催伪务央遥输有便丛广严喇兰元霖愧缚逼哭扭金儿抉疹存,勺木忿劳景辨撤逛呈冯蒙赠蛆渝雪弊混蓖昌送蒲李仪漳俱庄驮二锄蹈仁,扬菇挂栈俩厅液报如巳策哉挑递权凰仆掠隔詹羚稚捶陪虫锑患涂捻亮铜俱兽洲激踌,吩龚沏匠寻冶余荤倡婿托辟债还盗审圃疫剁做丘潘授圃。

  拟募资13.8亿元 投向制药、养殖及云平台项目

  天康生物10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以不低于8.54元/股,不超过16172.4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81亿元,投向高新区北区制药工业园二期工程、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及养殖云平台+产业智能物联网建设项目,其中兵团国资公司承诺认购发行总量的29.47%,天邦投资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

  据发行方案,高新区北区制药工业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为动物疫苗生产及相关研发质检综合建设项目,该项目基于近年来,我国畜牧业发展的突飞猛进,兽用制品市场需求持续增加、天康生物扩大产能及产业升级,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增强研发能力,提升产品质量金和通过产业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和影响力等方面综合制定。

  高新区北区制药工业园二期工程投资总额35422.00万元,拟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投入。项目达产后,项目将具备生产动物用疫苗99300万毫升生产能力,预计将实现营业收入56250.00万元,净利润13809.03万元,投资回收期约为2.78年。

  除此之外,生猪养殖产业化建设项目为生猪产能扩张项目,项目具体包括新疆地区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和河南地区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种猪养殖、商品猪饲养的标准化、规模化,有利于公司实现年出栏生猪100万头的产能目标,进一步增加高品质猪肉的供应。

  生猪产业化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投资金额为97700万元,除天康原种猪猪场项目拟用募集资金投资11000.00万元,其他项目投资拟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投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1.40亿元,净利润约2亿元,除汝州育肥场项目项目静态回收期为14.29年,其余项目均在3.5至5.8年。

  值得关注的是募投项目中的养殖云平台+产业智能物联网建设项目,该项目以公司各项农牧业务为基础构建农牧养殖行业发展云平台,通过互联网云平台技术把饲料、疫苗、,动保等企业的产品销售、养殖技术、咨询服务进行线上线下整合,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然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云养殖平台、天康云平台以及集团信息化建设。

  养殖云平台建设是通过系统提高养殖户的饲养水平,获取养殖户真实的生产。在掌握养殖户真实生产数据的基础上,通过养殖云平台为养殖户提供资金扶持、技术服务、各项产品等,将公司的产业链与客户融合起来,使客户养殖过程中的所有工作都与公司息息相关,提高客户对公司依赖度,将公司发展与客户相绑定,提高抗能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构造天康股份整体的生态圈系统。

  天康电商平台主要目的是建立饲料业务、兽药业务、畜牧业务、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销售业务的网络直销平台。通过该平台,公司可简化现有供应商管理,实现客户管理、价格、收货、运输、分流、送货等管理结构化、标准化,能进行单票核算、分段核算财务管理及绩效管理。该平台将有利于公司巩固核心业务,突破现有的经营模式,延伸电商相关的商品贸易,打造先进理念的供需平台,有效提升公司的经营效率,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

  天康生物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以及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本次募投项目的投资建设有利于增强公司原有农牧产业链核心业务,符合公司发展一体化、规划化现代农牧产业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